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菏泽学院楼顶SBS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5年08月28日 21:37  点击:[]

    一、采购项目名称:菏泽学院楼顶SBS防水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SDHAT-2015-006-HZ006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A 楼顶防水修缮工程 1、供应商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3、具有防水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4、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5、不接受联合体。   3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5年6月4日9时0分至2015年6月11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华安泰恒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菏泽市长江路山海天泰0429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文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法定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须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份。
     4.售价:300元/份 ,文件售出不退。投标保证金:A1包5000元。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7日下午16:00,(电汇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转出,并备注所投项目编号、包号,不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报价文件不予接收。电汇以到帐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6月19日14时30分至2015年6月19日15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菏泽市牡丹路中段香格里拉对过天宏大酒店四楼开标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6月19日15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菏泽市牡丹路中段香格里拉对过天宏大酒店四楼开标室(山东华安泰恒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菏泽学院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
      联系人:刘建华(菏泽学院)
      联系方式:0530-5668835(菏泽学院)
     2.代理机构:山东华安泰恒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自治区、直辖市)济南市市(州)高新区县(区、市)高新区街道(路、乡、镇)舜华路号(村)
      联系人:申卫东
      联系方式:05305853966

    上一条:菏泽学院道路维修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菏泽学院教学仪器设备及综合布线公开招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