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省审计组审核我校资产账目的通知

    2015年10月28日 23:42  点击:[]

    2014年省审计组审核我校资产账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根据省审计组要求,对我校资产全面进行清理审查,为配合审计组工作,学校决定对全校固定资产进行一次清理核查,以提高《菏泽学院资产管理系统》信息的准确性,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达到“理清家底、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效益”的目的。

    一、资产清查范围及责任

       本次资产核查的目标是查找问题资产,各单位通过《菏泽学院资产管理系统》依账对物,查找因丢失、被盗或录入错误等问题资产,对有账无物的资产进行统计并提供相应说明。本次核查结束后,如再发现清查基准日之前问题资产,将根据国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进行追责。

    二、清查基准日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以20141111日作为资产清查基准日,即在基准日之前购置并已办理固定资产验收入账手续的资产均属于本次清查的范围。、

    三、报送时间及地址

      20141114日(本周五)12:00前报送到综合办公楼306东室,报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菏泽学院问题资产统计表

                                  资产管理处  

                              20141111

    上一条:关于复核问题资产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处置资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