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快政府采购预算项目执行的通知

    2018年11月29日 08:45  点击:[]

    各单位:

    为加快我校政府招标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提高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效率,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效率。对已完成政府招标采购开标的政府采购项目,各单位要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加快组织项目执行,尽快签订政府采购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及时组织验收、支付相应资金,确保当年政府采购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各项目归口管理及使用单位,要切实扛起各自的项目建设执行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抓好项目执行工作,资产管理处将对2018年各项目预算单位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

    上一条: 关于规范政府采购项目报销程序及退还履约保证金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