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7:52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1日上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和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抗疫榜样讲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使全体党员感受到在抗疫中,有一批战士叫白衣天使,有一种精神叫逆流而上,有一种信心叫万众一心,有一群人,他们冲在最前方用自己的平凡身躯为千万国人筑起保护的壁垒,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眠不休,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的最前沿。

    38a1084ff7f6a8b666f4d3b00212926.jpg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9f9e45e00a57d7256b4f4b4b73e55e4.jpg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信念和信心,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员大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