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03日 10:33  点击:[]

    20213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07室召开党员大会。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高鹏飞同志传达了226日学校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 菏泽学院关于印发<菏泽学院 2021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详细解读了《菏泽学院 2021 年工作要点》。要求全处同志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突破攻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拿出十二分的劲头,头拱地往前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工作

    全处同志集中讨论了《资产管理处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高鹏飞同志对资产管理处的总体工作和各科室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大家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全面把握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担当作为、强化服务、提高效率,立足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做好资产管理日常服务、常规工作,认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