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6:16  点击:[]

    202132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传达《菏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菏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菏院党字〔20215 号。大家还就央视综合频道展播的专题节目《榜样5》看后撰写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支部书记高鹏飞强调通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办、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尽职尽责。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大家要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向榜样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资产管理日常服务、常规工作,认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全体成员还集体学习了《菏泽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经费预算的通知》菏院字〔20214 号。大家表示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任务和财政财务状况,依据勤俭办学原则,强化 “过紧日子”思想,一定大力落实节俭务实之风,在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中从俭节俭,杜绝浪费。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