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共建、创新发展

    2021年06月21日 08:4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机关各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为了落实好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于2021617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结对共建、创新发展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高鹏飞、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书记邵留成、院长张师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对下一步结队共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希望两个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深入的交流、探讨,一致认为:两个党支部要共同学习,加强交流,积极认真的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业务优势和党建优势,创造性的开展共建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利用资源、管理、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实实在在的为师生办好事,解难题。

     

    上一条:专题党课:让榜样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 下一条:专题党课:让榜样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