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专题党课:让榜样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

    2021年07月09日 11:33  点击:[]

    202178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高鹏飞在党员活动室上专题党课:让榜样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

    高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详细讲解了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高鹏飞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后大家表示:功勋党员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杰出贡献、建立了卓越功勋,大家一定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嘱托,不断督促和完善自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多为师生办实事好事,苦干实干,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做贡献。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