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0日 15:24  点击:[]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71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506党员活动室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资产管理处党支部713日召开了全体会议,支部书记高鹏飞向大家解读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写好总结,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向菏泽学院机关党委报备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和地点。

    会上,高鹏飞代表班子作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总结》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支部成员依次作个人学习情况发言,讲学党史的收获提高,讲自己的差距不足,检视剖析个人问题。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做出承诺,保证每个意见都一定做好整改,促进学习和工作进一步提高。

    高鹏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一定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理解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踏实学,争取学深学实,学透悟透,不断完善自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