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09:16  点击:[]

       2022110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 根据学校要求,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高鹏飞主持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杨茂成列席。

      会上高鹏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强调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处级党员干部按照通知要求的程序步骤认真学习研讨、和同志们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同志们对自己的意见,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己的问题,并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确定了开会的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制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计划,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稳妥有序推进,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