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8:20  点击:[]

    为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022日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3085533.jpg

    走进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我国最大的平原根据地--冀鲁豫边区的形成、发展与壮大,以及在此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使全体党员对冀鲁豫边区的总体情况有了一个完整和清晰的认识。大家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和领导关怀四个展厅。一张张发黄的图片,一段段真实的史料,一篇篇重要的文献,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位位英勇抗敌的革命英烈,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前仆后继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教育,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全面净化和升华。

    微信图片_20191023085549.jp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意志。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是为了记住这些英雄,但我们更要尊重这些英雄,学习这些英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先辈们为榜样,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菏泽学院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期学习总结

    关闭